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三九九润

 浏览量:[86663]

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广州九润医药:如何给宝宝选择合适的牙膏?

广州九润医药:如何给宝宝选择合适的牙膏?

来源: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9/19 14:08:46 By 陈丹 阅读(6004)

孩子的牙齿长齐了,就要开始刷牙了,那么问题就会来了,牙刷倒还好选,直接选择适合年龄段的就可以了,但牙膏要选择什么样的呢?很多父母在对于宝宝刷牙这件事上总是存在盲区,不知道何时该给宝宝刷牙,更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牙膏好。如果选择不当,不但不能防龋齿还会伤到宝宝的牙齿。

那么要如何来选择牙膏呢?

1、牙膏的含氟量不能太高

有相关的数据表明,2~4岁的儿童每天刷两次牙时,吞咽的牙膏含氟量是非常大的,这个量已经达到非缺氟地区儿童的每日需要量了,再加食物中的氟摄入,这样就会过量,会造成氟斑牙出现的潜在危机。所以儿童不能使用成人牙膏,要用氟含量较低的儿童牙膏才行。

2、避免薄荷添加剂

含有薄荷添加剂的牙膏儿童不易接受,故不宜选用。

3、慎用水果味的牙膏

有的儿童牙膏有水果口味,约1/4的儿童直接把牙膏吞吃,家长应注意,加以教育和预防。

4、儿童不宜使用多泡沫牙膏

牙膏的起泡程度分了三种,多泡、中泡、少泡,而影响泡沫程度的是皂的含量。一般泡多的牙膏含皂量在18%以上,皂的含量多,会减少摩擦,清洁程度不好;另一个是把唾液分解成苛性碱或酯酸,这会刺激口腔粘膜,还会破坏唾液中的酵酶。所以妈妈在给宝宝选牙膏时,不要选择多泡的牙膏。

推荐儿童牙膏:

健子牙苹果健齿儿童牙膏

主要功效:蕴含天然灵芝萃取精华,有效缓解口腔问题,祛除口腔异味,给牙齿最高级的养护。在日常刷牙中,即可使牙龈、牙周、牙齿和口腔其他组织得到专业的护理保健,令口腔更健康,牙齿更牢固。突破创新,密集牙齿表面色斑和暗色质,令牙齿绽放钻石般炫丽光彩。

成分:精制水、山梨糖醇、聚乙二醇—12、水合硅石、月桂醇硫酸钠、角叉菜胶、羧甲基纤维素钠、香精、苯甲酸钠、糖精钠、生物溶菌酶、灵芝提取物、连翘提取物。

在选择牙膏的口味和样式的时候也需要注意,尽量不要选择像糖果一样味道的牙膏,这样宝宝会忍不住想吞下去。牙膏的选择相当重要,不仅可以引起龋齿的出现,还会影响孩子日后牙齿的美观与健康。  

关键词:九润医药

联系方式

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