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三九九润

 浏览量:[86528]

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黄铍夫抑菌霜:为你的健康生活护航!

黄铍夫抑菌霜:为你的健康生活护航!

来源: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8/4 9:46:24 By 郭永丽 阅读(15750)

痔疮是肛管皮肤下及直肠下端粘膜下静脉淤积后曲张的产物,任何致使腹内压力增高的因素,如肝排尿困难、妊娠、习惯性便秘、前列腺肥大、硬化腹水等, 都会影响静脉血液的正常流动, 致使肛门内静脉充血扩张,从而产生痔疮。下面,我们从痔疮的类型及表现,来分析痔疮的。

一、痔疮3大类

以位置的不同,痔疮分三类:内痔、外痔及混合痔。

1.内痔:位于齿线上方肛垫粘膜下,多由于静脉受压迫血液淤积曲张形成。也可由肛垫组织——平滑肌纤维化,弹性变弱形成。

2.外痔:位于齿线下方肛管皮肤下,可由静脉曲张、血栓形成或外力刺激发炎形成。

3.混合痔:位于内外痔交界处,表现为内外痔相互融合形成。

二、痔疮病发有哪些表现?

1.疼痛:初期基本无痛感,偶尔有腹坠感;后期痔体受感染肿大,形成嵌顿,或痔内有血栓形成,会剧烈疼痛,甚至无法正常行走落座。

2.便血:多由大便摩擦或便时过度用力导致,表现为大便时滴血或射血,若曲张的静脉血管破裂,则会引起喷血。

3.脱出:痔核形成后,经大便挤压,会逐渐向下,形成脱出。初期大便时脱出,可自行回纳;后期咳嗽、喷嚏就会致使脱出,受感染后水肿,无法回纳,病人极其不便。

4.粘液流出:为直肠内粘液,多由痔核刺激导致粘液分泌增多,或痔晚期括约肌松弛,粘液不受控制流出。病情较轻时,大便时流出;重后,不排便时也会不受控制流出,污染内裤, 对病人生活影响极大,需随时佩戴“尿不湿”。

三.痔疮的手段

有人会在痔疮剧痛、忍无可忍的时候,到医院手术割除,去“根”。其实,手术并不能去“根”。打个比方,若你舌头上的静脉发生病变,去做手术个割掉了病区,但它的病因还在,静脉血管也在,那它极有可能在舌头另一处发生病变。

同理,割痔疮也是这样。在这方面,肛肠科专家推荐使用中药疗法,中药可以做到治、养结合,从内部调理人体,辅助人体提高整体免疫能力;从外部杀菌止血、祛湿除热,疏通淤堵经络,从而痔疮。

黄铍夫抑菌霜

黄铍夫古方痔疮膏

功能主治:清热,消肿止痛,止血生肌,用于大肠热盛所致的大便出血,血色鲜红,肛门灼热疼痛;各类痔疮和肛裂上述证候者。

成分:麝香、牛黄、琥珀、硼砂、冰片、炉甘石、单  甘酯、基质等组成。

四、痔疮养护

除之外,养成好的生活习惯也必不可少,做到下面这几点,可使痔疮更快恢复。

1.饮食清淡,预防便秘: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是痔疮患者忌口的重中之重。生活中要以清淡食物为主,适量进食粗粮及水果蔬菜,预防便秘的同时又能减轻痔疮。

2.温水坐浴:可清洁肛门周围皮肤,还能促进血液循环,对痔疮疼痛有一定的镇痛作用。

3.不久坐久立:久坐久站会使肛部静脉血管受压迫,长此以往,就会造成血液淤积一处,形成静脉曲张,产生痔疮。

关键词:黄铍夫抑菌霜 九润医药
上一篇:必看!夏天面膜使用小窍门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