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三九九润

 浏览量:[86261]

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刷牙前牙膏要不要沾水?九润教你实用的口腔健康小知识

刷牙前牙膏要不要沾水?九润教你实用的口腔健康小知识

来源: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3/29 14:32:30 By 袁小栋 阅读(5286)

大家常说「牙好,胃口就好」。其实牙齿出问题,不仅可能导致胃口不好、营养不良,还可能引发一些全身疾病。

最近一次口腔流行病学调查的数据显示,在,口腔疾病的患病率超过了90%!

所以,爱护自己的牙齿,对于身体健康有着重要的意义。

那么如何才能保护好牙齿?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一件事,就是正确刷牙——今天九润教你最实用的口腔健康小知识!

刷牙前牙膏可以沾水

沾水后泡沫更丰富,有助于清洁牙齿。牙膏在嘴里溶解、发泡,都需要水,虽然口腔里有唾液,但对于敏感型的朋友,牙膏吸收太多口腔黏膜的水分,可能会产生不适。

注意:一些和美白牙膏的有效成分遇水后会快速分解,刷牙前不宜沾水。

刷牙至少要两分钟

不加上智齿,一般一共有28颗牙,每颗牙有3面要刷,那就是84个牙面了。2分钟内平均每个面的清洁时间不到2秒,清洁效果其实是比较有限的。如果连2分钟的清洁时间都不能保证,那么刷牙效果也可想而知了。

注意:光凭感觉并不可靠,如果没有可以计时的电动牙刷,用时钟来做计时。

刷毛保持斜45度角

牙菌斑容易长在牙齿靠近牙龈那头大约三分之一的位置,还有牙齿和牙龈之间的间隙。

刷毛斜45度放在牙齿和牙龈交界的位置,牙菌斑效。

刷牙幅度不宜过大

正确的刷牙方式是小幅度水平震颤,幅度不超过一两颗牙的宽度。应该一颗牙、一颗牙,从前到后、从后到前地刷牙,不要前后左右“拉锯”。幅度大了,容易损坏牙齿,时间长了会在牙齿的根部磨出一排凹槽。

先从右边开始刷牙

很多人右侧牙齿的牙石都比左侧略多些,这是因为右手拿牙刷时,会感觉刷右侧更费劲。所以为了注意力集中,先刷右边的牙齿。

当然,如果是左撇子,就从左边开始刷啦。

牙龈出血更要认真刷

牙龈出血说明有炎症。越怕出血,越不好好刷牙,炎症越严重……所以越是出血的地方越要好好刷。刷干净以后,牙龈消炎自然就不出血了。

注意:如果认真刷牙一星期还是出血,可能单靠刷牙不能解决问题,需要进一步的才行。

选择含氟牙膏

氟能够有效预防龋齿,在我们宁波这样的饮用水含氟量较低的地区,更需要使用含氟牙膏来刷牙。请放心,仅仅使用含氟牙膏来刷牙,并不会造成氟过量摄入。

注意牙膏的用量

成人依口腔大小,牙膏用量约1厘米。6岁以下儿童刷牙,家长要督促其吐掉泡沫。

3岁以下:用米粒大小的牙膏

3~6岁:用豌豆大小的牙膏

刷牙后记得刷舌头

舌苔上的残留细菌也有可能导致蛀牙、牙周炎等,还会造成口气。刷牙后可以用牙刷背面的橡胶刷舌区域或专用刮舌板轻刷舌头,重复几次。

漱口水不能代替刷牙

漱口水可以冲走部分食物软垢,并产生一定作用,改善不良口气。但漱口水不能有效去除牙菌斑,也无法抑制牙周致病菌生长,就算天天用漱口水,也必须好好刷牙。

关键词:九润

联系方式

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