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三九九润

 浏览量:[85246]

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比比面教您如何解决皮肤过敏

比比面教您如何解决皮肤过敏

来源: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8/18 17:40:27 By 小杰 阅读(6137)

美好的季节花粉乱飞,容易导致脸部皮肤过敏,又痒又干又痛,红红肿肿,不敢出门,怎么办?如何选择自救,让皮肤少受点罪,比比面教您如何解决皮肤过敏。

脸部皮肤过敏自救法一  

用冷开水或加上无任何添加剂的洁面乳清洁面部,在还没有完全抹干水分时涂上薄薄的凡士林,并身处阴凉环境下,能迅速皮肤。  

脸部皮肤过敏自救法二  

原理容易过敏的物质。护肤品成分中以下专有名词是容易引起敏感的化学物质,购买产品前要先在外包装上查看清楚:alcohol(含酒精)、bronopol、Sorbicacid(山梨酸)、parabens(防腐剂)、fragrance(香料的总称),若不想变“敏感美人”,购买时就加倍注意吧!  

脸部皮肤过敏自救法三  

用不含酒精的爽肤水。爽肤水的作用是给面部清爽及光滑的感觉。一般的爽肤水大多含酒精,除了会令敏感皮肤容易发红外,当酒精挥发后,还会令皮肤出现紧绷现象,所以应选择性质温和且不含酒精、香料的爽肤水,涂时用食指、中指及无名指指腹轻弹,千万不要用力拍打,免受刺激。  

脸部皮肤过敏自救法四  

多补充维他命C。缺乏维他命C,容易令皮肤粗糙枯干,从而引致皮肤炎、脱皮等敏感症状。在含丰富维他命C的蔬果中,梨与奇异果是首选,多吃可以加强皮肤组织,有助对抗外来敏感。  

脸部皮肤过敏自救法五  

常用冷水洗面,增加皮肤的抵抗力。如皮肤不适应,可先用温水(20℃—30℃),再逐渐降低水温,使用天然材料制成的洗面奶或刺激性小的香皂。使用洗面奶。洗澡和洗脸分开。洗澡水过烫,根本不适宜用来洗脸,其他皮肤一样,更别说敏感性肌肤了,比比面建议大家一定要分开来洗。  

脸部皮肤过敏自救法六  

那就是用我家的比比面臻生紧致焕颜蚕丝面膜,主要功效:有效对抗外界侵害,还原肌肤损伤;蕴藏稀世珍萃的植物提取精华,赋活肌肤底层细胞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自然生成,活化细胞青春能量,隐匿毛孔,令轮廓曲线紧实如塑,层层调理均匀肤色。  

关键词:比比面

联系方式

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九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